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都要送些禮物,有玩具、書籍和食品,使我很愜意。但在四歲那年,我爸爸卻送了一件特殊的生日禮物。

  記得那次,我高興的向爸爸索要生日禮物,爸爸變戲法似的從背後拿出一個漂亮的大盒子,我想:這麼大的、這麼漂亮的盒子,一定裝了不少好東西!我興沖沖地打開盒子,一看心裡象潑了一盆冷水,原來是一個地球儀。爸爸看出我不高興,便耐心的給我講解起來:“你看那邊的中國”,邊說邊轉動地球儀,“多像一隻昂首挺胸的雄雞呀!它唱着動聽的歌曲,看它多漂亮哪;還有……”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要看一看地球儀,因為它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也讓我懂得我們應該保護那隻雄雞—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