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生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1.27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我就扯開嗓門大喊一通。本來以為爸爸媽媽知道我的生日還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可是,爸爸媽媽似乎忘記了我的生日,和往常一樣——幹活,我很傷心,就這樣,度過了乏味的一上午,晚上,“咚咚咚”誰呀?,是爸爸!!我興奮極了,連忙跑去開門。

  “哇,大蛋糕!”望着這精美的蛋糕,一股幸福的暖流傳遍了全身。“小壽星,點起蠟燭,許個願吧”,“好的!”我小心翼翼地把十二根蠟燭一根根地插上去,淡紅的火焰剛一升起,“祝你生日快樂,……”

  一塊塊香噴噴的蛋糕分到了我手中。一家人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回味着美味的佳肴、蛋糕,漫步在街道上,微風輕輕地吹拂着。陽光廣場又響起了輕快的舞曲。

  就這樣,我度過了我的第11個生日,今天真高興!

  輔導老師:王麗娟

  臨小六年級:我是和淑婷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