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則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則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桌叫鄧素,她是我班的數學課代表,她不僅數學好,語文英語科學她都好。可她有一個缺點,就是會掐人,因此她有一個外號叫做母老虎。 

  有一次他掐我,差一點就把我給掐死了。我便與一個網友聊了起來,他問我為啥不報警,我說不敢,我怕她在坐牢之前就把我給掐死,他便對我說,你不干我來忙你報警吧!我很感激的說,謝謝你了!後來她就被警察給捉了起來,我便念及同學之情就去看望她! 

  我跟他說了一會兒話,她就哭了起來,求我讓警察放他出去,我一心軟就幫了他。可他出來后的哥就掐死了我,真是一個恩將仇報的傢伙!我死了之後他也就有被捉了起來,坐了幾天牢后就被槍斃了! 

  他到了陰間還不放過我,看見我就掐我的脖子。幸好我躲得快,不然就灰飛煙滅了,可能連屍體都找不到了。 

  後來他還是把我給掐死了,閻羅王見她把我給掐死了就把她的魂?弄下油鍋了。 

  全劇終! 

  這篇小說只是虛構,別當真啊!現實中可沒有這樣的事發生! 

  寫的有一點短,可也請各位捧場呀! 

  只要別扣分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有一則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則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