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如書法、畫畫、唱歌等,而我的拿手好戲是釣魚。

  暑假,我回到鄉下的奶奶家玩。第二天早上,表哥就拉我到河邊釣魚。首先,表哥教我如何使用魚竿、魚筒、漁網等漁具,表哥說千萬不要被魚鉤扎到肉裡面,不然扎到肉裡面的話就要做手術,表哥又說:“釣魚要有耐心。”我把魚線放到水裡,過了半小時,我的魚筒里還是空空如也,我看了看錶哥的桶。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表哥桶里的魚多得快裝不下了,我開始認真了。我的眼睛緊緊的盯着魚漂,突然魚竿沉了下去我本以為是條大魚,便叫表哥來幫忙拉,結果拖上來竟然是雙破布鞋。表哥說別灰心,你能行的,失敗是成功之母。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的耐心等待,我終於釣到了條大草魚。突然我的魚竿變彎了,我急忙叫表哥來幫我托,我們用力一拉,一條魚正在魚鉤上掙扎。晚上,我回到家又上網查了許多有關釣魚的資料,還問了釣魚達人——表哥。

  第二天早上,表哥又拉我去釣魚,不到十分鐘,我就釣到了條大魚,表哥說:“某某,你的釣魚技術大有長進。”晚上我們讓奶奶為我們做了美味的佳肴。

  現在每周雙休日,我都會跟爸爸到河邊釣魚,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

  安溪縣第十小學六年3班 許博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