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生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生日

  2009-3-25

  今天是我的生日,就是十三年前媽媽的肚痛日。前二天媽媽就告訴我,準備帶着我和妹妹一起到肯德基過這個生日。

  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先洗澡,然後就開始做作業,媽媽下班后就回來了,看見我和妹妹的作業做完后,我們就來到肯德基。到了之後,我和妹妹先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媽媽就幫我們點餐去了,我們點了64元的外帶家庭桶、一杯牛奶和一個漢堡,因為妹妹感冒了只能喝牛奶和漢堡包,而我和媽媽就一起吃外帶全家桶。

  正在我們吃的津津有味時來了一個服務員姐姐,她問我和妹妹誰是今天的小壽星,我說是我,她就說,那好我等一下會拿禮物過來,我高興的說謝謝!過了一會兒她就拿了2件禮物過來讓我挑選,一個是智力積木,還有一個是精裝本《奇奇動物園》書中會動的動物很有新意,於是我要那本會動的動物書;接着還送了我2件小物件,也給了妹妹一個小的塑料手環,妹妹很喜歡它當即就把帶上。畢竟禮輕情意重嘛,讓我們兄妹高興了一陣子。接着那個姐姐又拿了照相機來幫我們拍照,我們都很配合,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吃完后,媽媽聽說我要去參加校運會的跑步比賽,就帶我去買了一雙98元鞋,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比賽取得好成績!”

  今天的生日過得很有意義、很快樂!因為今天有媽媽和妹妹的陪伴,不但收到了小舅的五十元紅包,而且還收到了肯德基贈送的精美禮品,更讓我激動的是媽媽的深情祝福和禮物,我要穿着媽媽送給我的新鞋在校運會上好好地展示自己的實力,要不負眾望,為班集體爭光,更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