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渴望的一份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渴望的一份禮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即是出生的日子。所以,每個人都會慶祝自己的生日。在我十二歲以前,我都會慶祝自己的生日。可是十二歲之後,我的生日就成了爺爺的祭日。這麼多年,我都深感自責。如果不是我想要那份禮物,我就不會對爺爺撒嬌,讓爺爺給我買那份禮物。如果不是我撒嬌,爺爺就不會答應給我買那份禮物。如果爺爺不答應,那麼爺爺就不會在去書店的途中出了車禍,去世了。如果你認為,我渴望的這份禮物一定很貴重,很值錢,那麼你就錯了。當時,我想要的,僅僅是一本日記本,一本便宜又精美的日記本。

  五年前,當時我九歲。姐姐在她的生日會中收到了一本非常,非常漂亮的日記本。我看了,也想要。可是,無論我如何哀求姐姐,讓姐姐把日記本轉送給我,姐姐都不肯點頭答應。我難過得大哭大鬧。這時,爺爺走了過來,安慰我說,他也會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一本日記本,而且也一定比姐姐那本漂亮。我聽了,破涕為笑,撲進爺爺的懷裡。後來,我就非常期待我的生日。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也越來越高興。想到可以擁有一本很好看的日記本,我就興奮得睡不着覺。可是,在我生日當天,爺爺卻遲遲沒有回家。門鈴一次又一次地響起,我一次又一次的滿懷希望起開門。可是,我的希望一次又一次地落空。我甚至覺得爺爺是個大壞蛋。他欺騙了我。就在這個時候,醫院突然來電說爺爺出了車禍,進了醫院。我們趕緊到醫院去,可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爺爺因為搶救不急,去世了。我很懊惱。原以為爺爺去世了,可是他留下的日記本可以陪着我。可是,到頭來,由於爺爺是在去買日記本的途中出事的,我沒有得到任何東西。相反的,為了一本日記本,我失去了和藹可親的爺爺。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依然會哭紅雙眼。雖然這些年,我沒有慶生,可是我的親人朋友們倒會把禮物寄到我家。但是,他們送的禮物,不管是模型、拼圖、小說、文具,我都不喜歡。我想要的,依然是一本日記本。可是,和以前不同的是,這本日記本美不美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本日記本是誰送的。我只想要爺爺送的日記本。

  我常常想,爺爺想給我買的禮物到底長什麼樣子。它是藍色的,還是粉紅色的?它的封面有我喜歡的小熊圖案嗎?還是有一朵漂亮的花呢?又或者,爺爺是想買材料親手給我做日記本?但是,無論我怎麼想,這本日記本都不會憑空出現在我手上。我逛過一家又一家的書店,精品店,依然沒有辦法找到我心目中的日記本。久而久之,我也放棄了。

  可是,我還是很渴望這份禮物——爺爺親手送的日記本。雖然如此,我知道這份禮物我是沒有機會得到了。如果來世,我還是爺爺的孫女,那麼,我希望我得到這份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渴望的一份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渴望的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