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蛙小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蛙小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井蛙小七

  小七是個不折不扣的井底之蛙,只會坐井觀天,還愛吹牛皮。

  一天,小七在井裡睡大覺,一隻百靈飛來打攪了小七的清夢。“誰呀?竟敢打攪我青大俠的美夢,要知道我可是當年……”小七開始滔滔不覺得吹起來。“得了,得了,你快把天都吹破了!你要真有能耐,就把《明日歌》背給我聽!”百靈打斷他。小七大言不慚:“你先背給我聽要不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百靈邊整理自己的毛髮邊說:“知到你背不來,你要有點上進心的話,就聽我的,把這幾本書看完來!明年我再來考察你。”她停止了整理把帶來的幾本又厚又重的書遞給了小七。

  小七幻想着自己成為學者后的情景,心裡美滋滋的。他拿起書,讀了幾行,自言自語道:“呀!這看書還挺吃力的!對了,今天小蝌蚪不是要找我玩嗎?可不能失約,讀書的事就先放一放把!”

  幾天之後,他再次拿起書,讀了幾行,抱怨道:“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卻被關在井裡看這本破書!算了,等下再看吧!出去玩去。”

  一天又一天,小七居然忘了自己要讀書,每天就是吃喝玩樂。

  一年過去了,百靈鳥飛到井口,看到小七還在睡大覺,說:“小七,你怎麼還沒醒啊?”小七被吵醒,本想埋怨幾下,一看是百靈鳥,連着退了幾步,最後慚愧地低下了頭。“唉!井蛙就是井蛙,只能坐井觀天,我真傻!”百靈鳥嘆氣道。

您正在瀏覽: 井蛙小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蛙小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