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訪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訪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公作美,陽光明媚,我又一次來到我和昆蟲朋友的“秘密基地”,來到這歡樂的天地!

  走入田野。剛剛還萎靡不振的我,現在已經精神飽滿,精神抖擻的和昆蟲朋友玩的不亦樂乎。我跟着螞蟻朋友走到他們的村莊,看到他們一個一個的都在自己做着自己的事情,真是忙得不可開交,有的搬糧食,為大家補充所需的營養;有的當司機,開着貨車為大家補充、送取,既美味又有營養的食物;有的當醫生,為大家診斷病情、治療大家的疾病......他們每時每刻的為大眾無微不至的服務。

  我又跟着螳螂先生來到集市上,來來往往的“人”真是絡繹不絕。有的蟋蟀在街頭唱着美妙的音樂,逗得過路的昆蟲駐足痴望,不知不覺多彩的蝴蝶在蟋蟀的背後飛來飛去,像是為這擁有美妙的歌唱家伴舞呢!

  這時候,我突然感受到一陣陣強烈的陽光令我大汗淋漓。原來已經正午了,我和我的昆蟲朋友依依不捨的道別,伴着蟋蟀的歌聲,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田野訪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