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到愉快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到愉快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很多愉快的事,但其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次與小夥伴們去湖邊撈魚的事了。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來到湖邊玩,當時那兒正在開展撈魚、釣魚的活動,人山人海,可熱鬧了。看見興奮的人們不一會兒又收穫了一條大魚,我們不免也有些躍躍欲試,於是我提議去撈魚,大家一致響應。我們一人拿了一個捕魚網,悄悄地在岸邊等候,尋找着“自投羅網”的魚。突然,我發現有一條可愛的小魚慢悠悠地游過來了,它還不知道它已經落入了我的圈套呢!我沾沾自喜着,迫不及待地把網伸下水面準備把它捉住,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的網剛沾到水面,小魚就慌慌張張地逃走了。我無奈着嘆氣,誰叫自己那麼心急呢!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小魚越游越遠了。我又繼續等待着第二條自找上門的魚,嘿!不遠處又有一條大魚游來了,我不禁睜大了眼睛,緊抓着手中的捕魚網,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它的一舉一動,可它卻好像在跟我作對似的,只見它游着游着卻突然在離河岸兩米的地方停了下來,賴在那裡不動了,我耐心地等着,可它遲遲不過來,我只好使我的妙計——麵包渣來引誘它,我撒了一些美味的麵包渣在岸邊,再靜觀其變,果然,那條大魚像是聞到了些什麼,然後悄悄地游過岸邊來,吃起了麵包渣,這下可把我樂壞了!但我吸取了前一次的教訓,不再心急,等大魚吃得陶醉了時,我才輕輕地把捕魚網伸到它旁邊,它還沒發現呢!哈哈!我來了一個“海底撈月”,就輕鬆地把大魚“擒拿歸案”了。這條魚可重了!小夥伴們看到我網到的大魚不禁嘖嘖讚歎,我心裡可是比吃了蜜還要甜呢!後來,我又網住了兩條活蹦亂跳的小魚,今天真是收穫多多! 

  今天,我不僅過了一把捉魚癮,也學會了一些捉魚的技巧,有了一些小小的經驗,還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道理,這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到愉快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到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