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中的朋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中的朋友(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雖然是一個女孩,但是也掩飾不住你的活潑。你與我相識不到兩天,卻建立了深刻的友誼。你不在小荷那幾小時,我總顯得十分寂寞。似乎你已成為我網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思雨527 

  你與我交往的時間並不多,但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文靜,內涵,人氣也算是挺棒的了。從你的作文中,我似乎覺得你的知識面很廣,我想,你學習一定很棒。我記得留言板里都在為夢幻姐姐抄襲一事爭吵,你卻一心去化解。你怎麼能不讓人難忘? 

    

  TZI 

  我在入門級時,便決定不與男的交朋友,可你使我破了例。因為你有三好:文筆好,作文好,人緣好。你常幫我點評作文,這使我很感激,可我不明白,你最近為什麼不理我了? 

    

  粉紅的雪城 

  我雖然沒有與你交往過,但從你的ID中,我覺得你的性格十分的文靜。粉紅,一個很美很美的顏色,相信你的為人,你的外貌,你的作文都很美。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中的朋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中的朋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