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雲最逗人喜愛。有些雲兒飄忽不定,它們一會兒飄到這兒,一會兒飄到那兒,好像在追趕着什麼;有些雲兒像一個個淘氣的小頑童,追逐嬉鬧,衝上雲霄,玩着捉迷藏遊戲;有些雲兒則安靜地休息,它們聚集了起來,彷彿是一座挺立的雪山;也有的只是淡淡地鋪在空中,就像一塊透明的紗布……突然,一朵小小的雲團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仔細一看,它真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白兔,頭頂上有兩塊微微凸起的地方,是它那毛茸茸的耳朵,一塊小小的雲朵是它那蓬鬆的尾巴。大雲塊底下還若有若無地浮動着幾塊雲朵,用來充當小白兔的腳。不遠處兩隻“小狗”正在玩耍,嬉戲打鬧着,這時的天空還真像一個大動物園!

  傍晚的雲最美了。雖然太陽已經躲到了山的背後,但它的餘暉卻染紅了大片大片的雲。它們像朵朵盛開的花兒,開遍了整個天空。那些似火的雲,彷彿要把整個世界吞沒了。夕陽中的晚霞給天空中的雲朵鑲上了各種各樣的顏色,呈現出五彩斑斕的圖景。這些雲兒一會兒是百合色,一會兒是金黃色,一會兒是半紫半黃,只要你一眨眼,她們又變成了灰白色……隨着夜幕的降臨,這些迷人的雲也漸漸消逝了,但它給我留下的卻是無限的遐想……

  六年級:百合花

您正在瀏覽: 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