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了雲,世界就缺少了美,因為雲是那樣的靜美,富有詩情畫意。 

  天,透藍透藍的。雲,白白的,輕輕的,雲像棉花一樣,整天漂浮在蔚藍的天空中,尤其在晴朗的日子裡,那瓦藍瓦藍的天空上一團團,一堆堆,一片片潔白的雲,他們如天使般活潑,花兒般可愛,露珠般清純,鳥兒般自由。 

  它們翱翔在天空中,雖然我們無法與它們握手言歡,可總能一睹它們的風采。白色的浪花相互簇擁、追逐着,在天空中嬉戲,打鬧,像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小孩子似的。 

  沒有了雲,天空就沒有了風韻,因為雲變幻無窮,多姿多采。 

  雲是一位了不起的魔術師,時而聚,時而散,時而淡,時而濃,變幻多端。 

  瞧!那朵雲不時的變換形態,好象在考慮怎樣才能把天空裝扮的光彩奪目。時而變成蝴蝶翩翩起舞;時而變成雄鷹騰空萬里;時而變成花朵爭芳鬥豔;時而變成大海無邊無際。 

  太陽落山了,朝陽與雲朵相互映襯.雲朵就像帶着一個黃色紗巾的姑娘在空中飛馳,原來雲也是一個愛美的姑娘。 

  有了雲,世界才如此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