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着記憶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着記憶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昏黃的路燈拉長了我寂寥的身影,斑駁的樹影灑滿了我的衣襟。十一歲,青澀而朦朧的花季。我已從毛毛蟲蛻變成為一隻蝴蝶,我真的長大了嗎?過去的墨跡還在我身上嗎?曾經那些大大小小的污點是否還殘留在我的衣襟上誰來告訴我?迷惘!我的前方在哪?點滴歲月從煙花的綻放中流去,絲縷時光從夜的藍空中飄過,流水般的時光已一去不復返。回頭往往過去,一幕幕令我悔恨的事展現在我眼前,依稀留存在我的心中…… 

  一聲閃電劃破了天際,一陣雷鳴打破了周圍的寧靜,豆大的雨滴落了下來。我抬頭望着寶石藍的天空,雨打在我的臉上,瞬間又滑落,“孩子,來給媽媽我做點事!”媽媽的一聲叫喊打破了我的思緒,我呆住了,像一個停止工作的機器,良久,動了起來,機械地走到媽媽跟前,滿心的複雜與焦躁,媽媽的叨念我一句也沒有聽見。“好吧!快去!”我迷迷糊糊地望着媽媽,眼中充滿了不解和疑惑。“快去吧,愣着幹什麼?”我流下了眼淚,媽媽慌了。“我—沒考好。”沉默的我終於開了口。“是數學還是語文?”媽媽擺着漫不經心的樣子問了一句。“數學……”說這話的時候,我偷偷的瞟了一眼媽媽,接着便逃也似地離開了。只留下媽媽驚詫的眼神,我把自己鎖在房間,拚命地哭,拚命地哭……我這一系列的舉動令媽媽愣住了—在她眼裡,我一直是個不會哭的女孩…… 

  回顧人生之路,許多人都會緬懷童年。但就像被時空拋入黑洞就再也找不到一樣,沒有人能回到童年……

您正在瀏覽: 隨着記憶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着記憶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