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雲是天空的靈魂,沒有了雲,世界就缺少了如詩如畫一般的美。

  早上的雲潔白如雪,像仙女的白裙一樣純凈,一樣美。早雲不但白,而且千姿百態、妙趣橫生。看,那邊有一隻“小白兔”正在和“小松鼠”玩捉迷藏呢,突然,一隻“大灰狼”從它們身後跳出來,似乎想把兩隻可愛小動物一口吞下。“小松鼠”和“小白兔”拚命地“跑”,“大灰狼”在後面拚命地“追”,這時,百鳥之王“鳳凰”出現了,它讓小松鼠”和“小白兔”跳上自己的背,向遠處“飛”去……

  早上的雲千奇百怪,令人浮想翩翩。傍晚的雲雖沒有早雲的有趣,但也有自己獨特的風采。

  傍晚的雲可以說是五顏六色,也可以說是精妙絕倫。雲時而黃,時而橙,時而紅。當晚雲變由白變成淺黃色時,那淺黃柔和至極,象月光一樣。當晚雲從黃變橙色時,正好被分成一個個小圓球,細看就象一個個熟透的小柑子。當晚雲變成紅色時,小圓球變成了洋蔥狀,只不過比洋蔥小一點,成為了嬌艷欲滴的草莓。雲的變化真是神奇呀!

  有一次,又一個奇怪的景象出現在我眼前,那是一個普通而又美麗的黃昏,我悠閑地在操場上散步,不經間抬頭一望,只見一條金線將一大片雲和天分開,雲是金黃色,天湛藍得讓人神往,這樣一樣一幅由大自然創作的沙灘圖呈現在大家面前。

  雲,你是一個魔法師,讓人琢磨不透你的真面目,同時,你也是一個畫家,將一幅幅生動的圖畫創作出來。沒有你,世界就缺少了靈性,缺少了詩畫一般的美。

  三十中附小六年級:廖燦婕

您正在瀏覽: 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