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堅強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堅強的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媽媽的一位朋友。堅強是人的品質,但是我在他的身上卻看到了堅韌不拔。

  他是個單身母親,拉扯一個孩子實在不容易,她的丈夫去世了。起初我並不知道這個消息,只是偶然聽說他要來我們家玩我隨口一問我才得知的這個不幸的消息。她的丈夫去世七年了,當他女兒還在肚子里還沒出生時,她丈夫因為掛蚊帳時摔了下來腦出血死亡了。我也知道了她的女兒是多麼不幸,從小就被同齡人恥笑沒有爸爸。媽媽說她從不想改嫁,她的女兒更需要這份雙倍的愛。

  她的工作很普通也很辛苦。在養老院當一名護士,每個月賺的錢也給予不了多好的生活環境。她的婆婆竟當她是掃把星把她趕出了家門!我是憤怒的,她那麼老實的一個人還要受如此欺負。

  每當你的困難有多大時,想想她,你就會知道你碰到的不過是人生中的一顆攔路的小石子。

您正在瀏覽: 最堅強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