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人什麼最重要呢?我覺得有一顆感恩的心,會感恩的心那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個人連最基本的一顆感恩之心都沒有了的話,那麼這個人還能做些什麼呢?毫無疑問, 他什麼都做不成,因為你不會感恩,那麼你就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很自私的人,在哪裡都不會受到別人的歡迎,無意中看到一件事,深深觸動了我的心……

  有一個婦女為老公為孩子,可最後還受到他們的嫌棄。大家肯定覺得很奇怪吧這是為什麼呢?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全家就她一個人外出工作。上有老下有小,就她那點工資怎麼會夠呢?她就辭掉了工作,開了一家洗腳房。她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幹什麼呢?就是洗腳,每天她都要替各種各樣的人洗腳,可是她的丈夫和孩子卻嫌棄那筆錢的出路,她的女兒開家長會都是讓她爸爸去,甚至不屑在同學面前提起這個母親。如果她的母親給她錢用,她竟然都會問,這是洗腳的錢嗎?如果是洗腳的錢,她竟然都不肯收。她母親還要騙她說,這是打工賺來的。她的女兒甚至不肯握她的手,竟然覺得她的手上會有洗腳的氣味。這樣的嫌棄這樣的語氣這樣的女兒,真讓人心寒啊。一個婦女每日在外面辛辛苦苦的忙碌,回家之後得不到老公女兒一個溫暖的問候安慰也就算了,竟然還會得到嫌棄和冷言冷語。

  我覺得一個人有一顆感恩的心是非常重要的,可故事中的這個女兒卻一點沒有感恩的心,她的母親為她做了那麼多的事情,每日一個人出去為這個家,為了她辛勞付出,她甚至沒有一絲的感謝的意味,反而充滿了不屑,卻忘了這可是生她養她的娘啊。

  學會感恩,這才是一個人最基本要做的事情,如果一個人連感恩都不會,那麼這個人還能做什麼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