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感恩 

  在生活中,有濃濃的師生情,有父母無私的愛,還有朋友之間真摯的愛。我覺得,父母是最讓人感動的。 

  那是一個夏天,媽媽帶我去外婆家,電動車開到一半,車突然沒電了,我又看了看,前面是一座橋,我說:“媽媽,我們一起扶電瓶車到外婆家吧。”媽媽說:“你坐在車上。”然後,又把我按在車上,她則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車推上了橋。這時,我坐在車上看見有一位母親的電瓶車也沒電了,她不到五歲的兒子跟她一起把車推上了橋。漸漸地,我感到臉發燙,心裡難過極了,我連忙跟媽媽說:“停下。”我從車上下來,堅決要幫媽媽推車。媽媽抹着臉上的汗,很奇怪地問:“你為什麼不坐啊?”我回答說:“我要幫你推車。”“不用了,你還是坐着吧,太累了。”我卻不肯。最後,媽媽在前面把住方向,我在後面推。終於把車推到了外婆家。我們到了外婆家,我看到了媽媽的頭髮上、臉上的一顆顆晶瑩的汗珠,我想說:“媽媽,您辛苦了。”然後我就拿了一條毛巾去給媽媽擦汗,媽媽對我笑了笑。後來,媽媽還誇我說:“你真懂事。”他還告訴外婆,我幫他推車子。其實,我心裡說,我要感謝那個推車的小孩,是他讓我懂得了感恩,讓我明白怎樣去報答父母之恩。 

  以後我還將幫爸爸媽媽做更多的事情,洗碗、拖地、洗拖把、掃地……我要讓媽媽每天都快樂,不讓她太辛苦。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