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也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們生活的周圍,到處充滿着關懷和呵護,我們是時代的驕兒,我們要學會感恩。

  首先,我們要感謝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他們辛辛苦苦把我們拉扯長大,他們省吃儉用,為的是讓我們吃好、穿好、住好,儘力為我們創造出最好的生活環境和學習環境;其次,我們要感謝老師,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他們嘔心瀝血,捨己為人,在三尺講台默默奉獻,把他們的知識和智慧注入我們的心田,讓我們從一字不識到學富五車;最後,我們要感謝生活,它給予我們的是失敗的經驗和成功的喜悅,從生活中我們能夠感悟出人生的哲理,不斷激勵我們從失敗走向成功。

  父母、老師和生活是我們人生中永遠的追隨和記憶,我們要銘記他們的給予,牢記他們的恩德,學好知識,掌握本領,長大以後要做一個有益社會,能為人類作出貢獻的人。

  城步苗族自治縣紅旗小學三年級:王俊興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