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自從開始了我的成長曆程,我身邊就充滿着無私的愛。也讓我擁有了一顆天真無邪的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是他們讓我們有了一切的一切,父母從來不在我們身上索取,而只有給予,給予的是 

  那麼的平凡,而心靈卻是那麼的偉大,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去發現,原來父母是那麼值得我們去愛。父母希望我們健康,希望我們有值得炫耀的成績。感恩他們,就讓他們如願以償,讓他們多一點快樂,少一份憂愁。 

  當我們踏入校園的那一刻,我就清晰的意識到。我在此將度過一個非常時期,我有了第二個家——學校。雖然有無數的規則來約束着我們。但是它收斂的是我們的不足,放縱的是我們高尚的品德。“習慣收變命運,細節鑄就終生。”這是我們老師說的話。老師教我們為人處世的經驗,教我們人生的道理,我們沒有驚天動地的回報,只有心裡默默地感恩。學校的一草一木,老師、同學、教室、課桌,在此都有着不可磨滅的感情。感謝他們讓我溫暖無限,感謝她們讓我懂得感恩是一種:應當的回報,但這種回報不是一種外在的負擔,更不是一種討價還價的交易。而是愛和善的回聲。 

  感恩挫折,是它讓我在摔倒的地方爬起來,微笑的與之鬥爭,激發我的鬥志。人不能一蹴而就,一舉成名。在我們面前有挫折的阻攔。只要跨過它,成功就在前面的陽光下。感謝挫折讓我把腿抬得更高,跨得更遠。以感恩的心去打敗挫折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 

  感恩成功,讓我得到了心靈的滿足,讓我發現自己的能力,原來我能行,讓我更加想起汗水是走向成功的必備,知道一份收穫一份辛勞。感激成功讓我更加珍惜所得到的一切。 

  感恩是一種美德,學會感恩,生活就會變得多姿多彩,心靈就會變得愛意無限。學會感恩,你得到的也會更加充實,付出的也會更加豐富,讓我們感恩生活中的一絲一縷,一點一滴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