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淚從我臉上嘩啦嘩啦地流了下來,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哭?告訴你吧,本寶寶在切蔥,切着切着眼淚就流了出來。

  這世界上大概就我一個切蔥也好流眼淚的吧!做晚餐,雞蛋和土豆,什麼?雞蛋和土豆一起炒,我從來沒有吃過。

  生怕這兩張食物不能在一起吃,我特地上網查了查,大多數都說能吃,我才放心去吃。大多數小孩都喜歡吃土豆,少數不愛吃。

  你問我為什麼?我回答你,我不知道,我喜歡吃土豆,一吃土豆就狼吞虎咽,總覺得有人會跟我搶。至於那些不喜歡吃土豆的,我就不知道怎麼說了。他們不愛吃那也不關我的事,但千萬不要挑食噢!不然會長不高的。

  呵呵,同學提醒我,我的兩個作文的題目有錯別字,我看了看,果真有錯別字,看來寫作文後要認真檢查檢查了。

  後天1號就開學了,宿舍沒有建好,我很慶幸,因為不用住宿舍。我從小到大隻獨立過幾次,看來今頭要學會獨立了。

  開學無聊怎麼辦?沒人理我怎麼辦?越想越覺得尷尬,沒人理我我就只能靜靜坐在座位上么?只能發獃?不可能,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沒人理我,我就看書,有書陪伴我,我就不會無聊了嘻嘻。

  剛吃飽,肚子鼓起來,看看我的“小”肚子。出去散步消化消化?可是我不想動唉。我是個很懶的人,為了我不變成胖子,我還是覺定出去散步。冷風吹過,冷得我發抖,還好帶了一件外套。繼續散步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