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讀《猜猜我有多愛你》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讀《猜猜我有多愛你》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感恩——讀《猜猜我有多愛你》有感 標籤:《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猜猜我是誰作文 有多愛作文

感恩是一種心態,它能讓我們樂於面對人生中每個階段面臨的各種境遇;感恩是一種素養,它能讓我們在與人交往過程中能更多的影響身邊的人;感恩是一種催化劑,它能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催生更多美好的回憶;感恩更是一種境界,只有真正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才能體會到生活的美好。 

  這些天,我讀了童話《猜猜我有多愛你》,這篇文章主要寫了小兔子一次次讓大兔子猜自己有多愛他,卻一次又一次得被大兔子比過,最後,小兔子揉揉眼睛,覺得有些困了,它抬頭看看樹叢後面的一大片夜空,覺得沒有什麼東西能比天空更遙遠的了,便喃喃地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那麼高。” “噢,這真的很遠很遠,” 大兔子說著把小兔子抱起來,大兔子把小兔子輕輕地放到了鋪滿葉子的床上,然後躺在小兔子旁邊,微笑着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雖然小兔子的愛總不如大兔子的多,可在他一次次努力表達着自己的愛時,獲得的是大兔子多出一倍的愛。就像父母和我們,我的父母也給了我很多的愛,我也很愛她。每天,媽媽都要騎很遠的路來接我放學,不管颳風下雨,天天如此;每次我身體不舒服發燒的時候,媽媽都會用冷毛巾放在我頭上,摸着我的臉關心地問我哪邊難受,給我吃藥,陪着我,晚上都睡不好;媽媽每天夜裡都會起來好幾次給我掖好被子,再冷的冬天也是這樣,我心裡感到特別溫暖;爸爸出差去外地,媽媽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正在下着大雪都要送我去上補習班;只要我取得了一點點小小的進步,爸爸媽媽都會看在眼裡,及時地表揚我;每天爸爸媽媽不管有多累都給我檢查作業。這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對爸爸或媽媽說一聲:“我愛你!”我趁爸爸不在時,對媽媽說了聲:“我愛你!”誰知,媽媽一下子感動了,大聲地對我說:“寶貝,我也愛你!” 

  如果人人學會感恩,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面對生活,那麼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諧!我要從現在做起,關心我的父母,用好成績來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讀《猜猜我有多愛你》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讀《猜猜我有多愛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