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你為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為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與你為友 

  六(4)班 蒲雪黛 39號 

  你是09年來的,當時,你才兩個月,很小,很可愛。全身上下都是黑漆漆地。那時你的個頭就比一般小狗要大,這也顯示着你以後的個頭會很大。我們把你放在車上,你不習慣,不停地流口水。我和媽媽也就不停地用紙巾給你擦。你很可憐地望着我們,那眼神,真的很容易讓人對你產生憐愛之心。 

  現在,你已經一歲五個月了。你的身子果然很大,尾巴就像一把大鐮刀,但也像一把掃把——你總是把尾巴往地下掃。你也長得很帥,全身黑,《藏獒全解》那本書上說,你屬於“鐵包金”。我總是害怕把你帶到人多的地方,特別是中老年人特別多的地方,比如戲場。因為那裡的中年婦女總是會說這樣一句話:“好大隻狗啊!”每當那個時候,我總是會對他們說,它不咬人。這可是真的,你雖然長得大,但是你很溫順,簡直就不是一隻藏獒,有一隻金毛犬的主人說,這是不是“黑毛犬”啊?儘管我很努力地想讓這裡的人不會懼怕你,可是他們就是會說:“就算不咬人,看着也害怕啊!” 

  說實話,你不但很溫順,可以說,你很膽小。膽小得連一隻小狗叫幾聲,你都給嚇得趴在地上。我知道,你很寂寞,所以,你很渴望有一個小夥伴。“出去玩”就是你的能量。每當我騙你說“出去玩兒了”,你就一個激靈坐起來,眼睛里閃着異樣的光芒。這個時候,我就會為你配上一段旁白:“真的嗎?真的出去玩兒嗎?”然後,我就會哈哈大笑,笑你的憨樣。我很喜歡看你的眼睛,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狗也一樣。你犯錯誤的時候,你就會趴在地上,一副很可憐的樣子;你在跟我耍酷的時候,你的眼睛里就會閃着冷冷的光,好像你是個黑社會大哥似的;當然,從你八個月開始,你就會看家了,每次來換煤氣的大叔搬着煤氣進來的時候,你總會惡狠狠地看着他,有時甚至會跑上去要咬他。 

  更多的時候,是我跟你一起玩的時候。在家裡,我會把你的大牛骨頭拿出來,輕輕地往前一扔,你就會打起十二分精神,跟我玩起“骨頭追逐賽”。你玩得很瘋的時候,就像一隻瘋狗,也不理你的大骨頭了,就這樣,來來回回地在樓梯與陽台之間狂跑。有時候,地板被阿姨拖得很滑,你一口氣剎不住車,便一頭撞在陽台的玻璃門上,玻璃門便悶悶地發出一聲“咚”的響聲。你也有嫉妒心,每當爸爸或媽媽抱着我的時候,原本懶散地趴在地上睡覺的你,就會一骨碌爬起來,一爪子扒在我的背上。然後,我們就會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你做老鷹,我做小雞,爸爸(或媽媽)做母雞。每次,我都會感嘆,狗也有着人一樣的感情。 

  也許你也很喜歡音樂,每次我在樓上彈琴時候,琴聲悠揚,接着,你就會跑上來,趴在琴邊,“欣賞”音樂。 

  對於我來說,你是不可少的。你可以給我帶來歡樂。當然,全家需要你,你也需要全家。相依相靠,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與你為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