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中山爺爺,我以你為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中山爺爺,我以你為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孫中山爺爺,我以你為榮! 標籤:孫中山作文 你為什麼哭作文 你為何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1866年,在翠亨村, 偉人孫中山出生了。 他的出生栽着中國的希望。 神聖的火光從此燃燒……

  他的六大轉折點令世人驚嘆, 他的成就讓中國又燃起了聖火。 生活在中山市的人們都知道: 這個地名是以孫中山爺爺而起。

  孫中山爺爺曾經的家, 如今已是全國人民流連忘返的聖地! 因為: 就在着棟房子里, 曾住着孫中山爺爺!

  1925年, 曾是我們中國人民欲哭無淚的一年, 因為: 我們尊敬的孫中山爺爺, 他離開了我們, 他離開了哺育着自己的土地!

  我以我生活在中山而感到自豪, 因為: 這裡曾是孫中山爺爺“永久”的家!

  孫中山爺爺,我以你為榮!

您正在瀏覽: 孫中山爺爺,我以你為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中山爺爺,我以你為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