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劉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劉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剪劉海 標籤:劉海作文

  今天早上我梳頭髮的時候,忽然覺得劉海有些長了,但是這幾天受到疫情的影響,大家都沒有辦法出門,而且街上的理髮店也都沒有營業,所以我只有在家自己剪劉海了。

  說干就干,我搬了一把板凳,坐在了衣櫃的鏡子前,先用梳子把劉海豎直,然後捏起來中間的一縷兒頭髮,小心翼翼的拿着剪子齊齊剪了下去,剪完以後看效果還不錯,然後我又拿起左右兩邊的兩縷頭髮,輕輕的從斜方向剪了過去。

  全部剪完以後,我用梳子把劉海重新梳了一下,然後再看看哪個地方沒有剪齊整,用剪刀稍微修理修理,這樣我的劉海就算徹底剪好了。

  我站在鏡子前再仔細打量的時候,發現我的手藝還是不錯的,剪出來的劉海和理髮店剪的並沒有什麼差別,看來以後我可以自己在家剪劉海了,還能省下一筆錢,真好。

您正在瀏覽: 剪劉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劉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