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海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劉海 標籤:劉海作文

  夏天到了,我很怕熱,稍微一一動,就會出汗,我的劉海十分的厚,現在經常被我的汗水打濕,所以我就想讓自己的劉海變得輕薄一些。

  我在想怎樣做才能讓劉海變得輕薄呢,要去理髮店讓理髮師將劉海剪掉么?我仔細想了一下,這樣做不可行,剪完之後,我估計自己的頭髮就成了剛剛被割掉莊家的稻田了,那樣子真的是太丑了。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用卡子把一部分劉海卡起來不就可以了么。於是我就趕緊找了一個小發卡,試了一下,這個辦法果真不錯,一部分劉海卡上取了以後,果真清涼了好多。

  看來這個夏天我就要把劉海卡起來度過了,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好主意哦,感覺熱的小夥伴你們都可以試一下。

您正在瀏覽: 劉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