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季節,你真讓我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你真讓我難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彈指揮間,時光悄然而逝,有更多的東西值得我們留戀,但是這季節:有春的生機,有夏的狂熱、秋的淡雅、冬的恬靜。我卻……

  我愛這多變的季節,愛它的無限而充滿青春氣息的生命力,愛它這雖然絢麗但是總會調零的這份凄涼。季節的絢麗多彩,也能彌補我心靈中的空缺,我喜歡這初春淡妝濃抹,牛毛般細雨的早晨,空氣中透過一股淡淡的霧,如雲如煙,如水如風,在這歡快的交響樂中,樹發出了嫩芽,好似一位肩批柔紗綢緞的仙女,輕飄飄的,又軟綿綿的;晨光初現,照在這大地上,好似一杯甘甜醇香的美酒,以它那濃烈的香氣,心曠神怡!

  我喜歡隨心所欲漫步在這夏天的乘涼綠茵中,讓這狂熱而醇美的鳳輕輕的從我臉頰刮過,樹枝隨風而搖曳,欣賞它那無形的美,碧玉般的草坪,有幾朵玉蘭花隨之開放,讓我的臉上,浮現出一絲淡淡的紅暈。

  我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大地萬物一片凋零,樹葉們依依不捨,輕輕地、悠緩地、掉在地上,顯示出秋的俊美飄逸,那是不用妝顏點綴的隨意洒脫和不在意世俗紅塵的傲氣,它飽含了春的生機和夏的狂熱,這不就像是人的生命嗎?秋天,在這生命的結尾,仍費盡心思去點綴,金秋豐收,迷人畫卷,仍是美麗。

  我也喜歡冬天,鵝毛大雪,雪松依然挺立,無數留集而細小是葉兒在北風的呼嘯中依舊奏響滾滾江水般的碧綠松之樂,白雪劃過松樹桿上的枝丫,心裡的雜念蕩然無存,每一次,我都穿上大綠毛衣和綠皮襖,站在它的旁邊,靜靜聽着這恬美的樂章。

  季節,你真讓我難忘!

  六年級:涵養飄逸2014

您正在瀏覽: 季節,你真讓我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你真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