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熾熱的太陽西落,天色逐漸變暗,又是一個夜晚,數千億年來,不知經過了多少個夜晚,你曾去留意過夜晚的天空嗎?

  夜空中有皎潔的明月、閃爍的星星。潔白的月亮一直是詩人歌頌的對象。月亮實在美麗,但是你想想,如果灰暗的天空,只有月亮掛在上面,其實,那樣的夜空也不會好看,所以“星星”的存在,就是要幫月亮一起來點綴夜空,而每個星星都知道自己的使命,因此,每到夜晚都努力的閃爍,如今的夜晚,才會變得如此的美麗。

  星星是那樣的可愛、燦爛,令人看了都讚不絕口!

  假如你心情煩躁、傷心、或憂愁,當你坐在星空下,抬頭看一看一顆顆正在對你眨眼睛的星星們,你便會發現那樣的星空是多麽恬靜,如此的優美,而當你在欣賞星星的同時,腦子裡的煩悶、憂傷也不知不覺的雲霄霧散了,所以,我建議你,當你遇到不如意的事時,不用找出氣筒,直接到星空下平靜一下。

  夜空因星星而美麗,世界是因理想而成功的,夜空數不清的星星,代表着世界無數的理想,星星越多,夜空越美麗,“理想”如果可以堅持下去,百折不撓,是可以實現的,如果實現的理想越多,世界不是越多成功嗎?

  每一個人都是一顆燦爛的星,而且每一顆星都不同,每一顆星都很獨特,各有各的天賦,因此每一顆星都很耀眼、吸引人。

  星星,具有着這麽多重要的價值,我們要用心去欣賞它們,有可能也會從中領悟到一些道理。

  修德??×?曇?朱宸萱

您正在瀏覽: 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