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海“誕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海“誕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頭髮太長的關係,媽媽準備帶我去理髮店理頭……一來到理髮店,就感覺和其它理髮店有不一樣的感覺!時尚、新穎,一眼望去,白色和黑色組成的吊燈、沙發、彩電……高檔極了! 

  洗完頭后,順着大理石台階,我來到二樓,這裡,讓人最受不了的就是那些理髮師的髮型,有彩色的爆炸頭、有文靜淑女的直發、有金黃的小捲髮、還有所謂的“流氓”頭……正在琢磨這些髮型的時候,我眼前晃過一個漂亮的姐姐:金色的捲髮,用夾子夾成了一個特殊的髮型,穿着一套松垮垮的衣服,底下配了一個牛仔褲,穿着咖啡色的靴子……哇!好時尚!“在看什麼呢!”耳邊突然響起媽媽的刺耳的聲音,“走了!”媽媽說著走到一個理髮台前,我只好無奈地跟在媽媽身後…… 

  哇!就連理髮台也這麼時尚!而——理髮師——就是剛剛那個漂亮的姐姐耶!她把一切東西都準備就緒,才問我媽媽:“是要理髮么?”“呃……恩,只要剪一點就可以了。”媽媽說完以後,姐姐點點頭,便開始“殺豬”。那剪髮時,真可以說是落英繽紛!一簇簇頭髮斷斷續續地從半空中落了下來——分道揚鑣,各自“成家立業”去了。剪着剪着,姐姐突然問我媽媽:“要不要剪劉海?”“呃……剪起來好看么?”“一般女孩子剪起來都會可愛起來的!”姐姐熱情的介紹着。媽媽卻要徵求我的意見:“要不要剪隨你便!”“隨便。”我無所謂地說。“那好!剪吧!”“那個,等一下剪起來的話,還要用藥水去燙平,免得翹起來。”姐姐還是專業地說。“哦。”媽媽爽快地答應了。“咔嚓咔嚓”,兩下子,姐姐就把額前的頭髮給剪短了。“跟我來,我把頭髮燙平。”姐姐說完,踏着音樂把我領到了一個我所稱為“不知名的地方”,並用纖細的修長的手指把一張塑料紙把劉海弄到上面去……十分鐘后——劉海誕生了! 

  看着鏡前的我,好像不是以前那個兇巴巴的我,而變得更加淑女,變成了另一個我。媽媽一看:“挺好看的……臉都變小了,呵呵!以後可不能兇巴巴的了!真可愛……”“哦。”我喃喃地點了點頭。 

  我真的不是以前那個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劉海“誕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海“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