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放學鈴聲打響以後,同學們紛紛收拾書包,拿上自己的東西離開了教室,我也趕緊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東西,出了校門,迎着夕陽向家的方向走去。

  走到半路的時候,我看到前方有一個熟悉的背影,好像是我家樓下的鄰居小妹妹,我趕緊跑幾步過去一看,果真是她,只見小妹妹神色痛苦的蹲在地上,我趕緊問她:“怎麼了妹妹,哪裡不舒服啊?”小妹妹抬頭看見是我,眼淚婆娑的說:“姐姐,我剛在走在路上摔倒了,腿好疼啊”我一邊安慰着小妹妹,一邊幫她揉着腿,過了十分鐘左右,小妹妹才能站起來,我們便一起回家。走在路上的時候,我一個手提着小妹妹的書包,幸運的是,她的書包里的書很少,並不是很重,另一個手就拉着小妹妹,然後我們一起慢慢的向家的方向走去。

  快到小區門口的時候,我看見小妹妹的媽媽站在樓下,焦急的向我們這邊張望着,就是我們回家的時間太晚了,讓阿姨擔心了,阿姨看見我們飛快的跑過來,小妹妹看見自己的媽媽,趕緊撲進了媽媽的懷抱:“爸爸,我放學路上摔倒了,幸好遇到了姐姐,然後姐姐就跟我一起回來了”。阿姨聽了小妹妹的話十分感謝我,而這會兒,我卻有點兒不好意思連連說,沒關係,然後就回到自己家了。今天我做了一件助人為樂的好事情,心裡真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