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部隊情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部隊情結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退伍的軍人。聽爸爸講,在他小的時候,因為家裡的經濟條件比較困難,他經常在家裡吃不飽飯,所以在政府徵兵的時候,他就毫不猶豫的參軍了。

  在軍營里,爸爸度過了人生中寶貴的十年的時光,從部隊退伍以後,爸爸的心裡還是十分留戀部隊的。爸爸有一個大沿帽,就掛在他們卧室的門口邊,每過一段時間,爸爸都會拿着一塊布,將上邊的灰塵撣落,仔仔細細的放好大檐帽。除此以外,在爸爸媽媽的床頭櫃里,還放着大大小小的幾個功勳章,這些都是爸爸在部隊里立過功的標誌,我每次打開抽屜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對爸爸的這些取得的榮譽十分的尊敬。

  我以有一個當過兵的爸爸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部隊情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部隊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