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臉上的部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上的部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孩子臉上的部位吵架了。 

  鼻子神氣地說:“我是最棒的,如果沒有我,那孩子就聞不到味道了,所以我是最棒的。”“不,不,我才是最棒的呢,如果沒有我,那孩子就看不見任何東西了,所以我是最棒的。” 眼睛爭辯說。 

  嘴巴大哥說:“你們都不是最棒的,我最棒,你們想想,如果沒有我,那麼孩子早就餓死了。”耳朵妹妹說:“如果沒有我,那世界上就沒有任何聲音,我才是最棒的。” 

  臉爸爸說:“孩子們,你們都有各自的用途,少了你們一個,那孩子就會活不下去,你們都很重要。” 

  是的,如果誰學會合作,誰就會是勝利者。我們如果想要成功,那就要把別人的長處學來,把自己的短處補上,那樣才能做一個真正的成功者。

您正在瀏覽: 臉上的部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上的部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