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皮癬消除特種部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皮癬消除特種部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牛皮癬消除特種部隊 標籤:牛皮癬作文 特種兵作文 我是特種兵作文

牛皮癬消除特種部隊準備出發,我——牛皮癬消除特種部隊隊長,帶着6位特種隊員,整裝待發,我們一個個隊員手裡都帶着“吸力縮小槍”(水槍)“消除牛皮癬組裝”(刷子、鏟子,小刀)來到了大街,好多“牛皮癬”啊!我連忙從“消除牛皮癬組裝”里拿出“消癬刀”(小刀)用力地“殺牛皮癬。”“可是幾塊牛皮癬殺不死,我又拿出“消癬刷”(刷子)用力地“殺。”不行,這個“牛皮癬大曆害了,”怎麼樣,我可是這裡牛皮癬的大王,殺不死吧,哈哈哈……。我連忙拿起“吸力縮小槍”(水槍),對他猛射,再用“消癬刀”一舉殺掉他。“來啊!我可是牛皮癬大吸士,你敢和我打嗎?”一塊“牛皮癬”得意地“叫到。”我連忙拿起“吸力縮小槍”(水槍)猛射,可,“大吸士”一點也沒減弱,我仔細一看,原來沒“能量了”(水),我連忙去向別人借“能量”(水)…… 

  夕陽西下,我們“牛皮癬鮮消除特種部隊”押着“牛皮癬恐怖組織的犯人”進了“監獄”(垃圾桶),得意地回到了總部(家)。

您正在瀏覽: 牛皮癬消除特種部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皮癬消除特種部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