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簡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一個簡單的人,可是我卻那麼喜歡簡單。 

   喜歡簡單的心情,例如黃昏時候的漫步,看滿天繁星的出現。清晨跑步,呼吸新鮮的空氣。在草地上什麼也不想,只獃獃的躺着,或者追憶童年簡單快樂的時光。或者聽幾首喜歡的歌曲,一個人,為聽音樂而聽,讓自己沉浸於愉悅抑或悲愴欲絕的氣氛里。 

   喜歡簡單的穿着,所以我一般只穿單色的衣服,白色是我的最愛,然後是黑色。簡潔,不拖沓,我已經形成了自己的穿着觀念,所以我討厭羽絨服,那使我臃腫,不便。 

   喜歡簡單的關係,例如想對她笑了,則很真誠的笑,不想笑了,就一副酷酷的模樣。 

   老師說,以後的社會,很複雜,每個人都變得世俗,像一條狗似的生活,我知道他說人是狗那可能過激了,但是複雜,是一定有的。我天生不喜歡約束,爾虞我詐,那太累。我情願一輩子呆在學校裡面,這裡乾淨,如果這個世界還有凈土,學校勉為其難還可以拿來充數。 

   我為簡單感動,可能從我的外表看,我是一個堅強的人,冷漠的人。是的,我很久沒有真正哭過一次了,可是我不是諸如“男兒有淚不輕彈”理論的有力支持或者擁護者,更何況我是女兒身,所以我贊成毫無掩飾,痛痛快快的哭,卻很遺憾我自己沒有做到。或者只能說,我的眼淚只是落不下來而已,其實已經哭過了。我的時候,我看到夕陽下山,我看到鞦韆的飄蕩,我聽見鳥兒歡樂的叫,我看見地上忙碌的螞蟻或者花叢中飛來飛去的蜜蜂,我看見嬰兒的毫無瑕疵,純潔得一如水晶的微笑,我的眼睛竟然濕潤了,我是為簡單而感動的。那是從內心深處湧出的一種感動,沐浴着我的全身,這是一種美,很恣意。 

   生命其實應該簡單,生活亦應如此追求。一切的心計都是無必要的,在一百年後來看。在死亡中我們窺見了什麼?時光只是簡單地流失,我們卻要為自己的一切愚蠢付出沉重的代價,或者是迷失,或者是行屍走肉般存活在這世間,或者是鬱鬱而終。十年跟一百年不同,一百年與一千年,一萬年是差不多的,生活只是一把簡單的尺子,可被丈量的是生命,其餘是永恆。而簡單,與永恆無關。 

   坐看潮起潮落,笑看斗轉星移有何不同呢,那一份簡單的心情、方式不該就這樣被我們遺忘,沉入深深的地底。 

   我就這樣簡單地思考簡單。有人說,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不知道這個時候,他躲在何處竊笑呢?或者,他根本也不知簡單為何物。 

您正在瀏覽: 感悟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