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銀鷺科技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銀鷺科技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銀鷺科技園 

  今天上午,老師帶我們去參觀銀鷺科技園。到了銀鷺,導遊姐姐先帶我們去科技樓參觀園內模型圖,之後又帶我們參觀物流中心、八寶粥生產車間、無菌冷罐廠,最後逛馬塘村。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物流中心食品多,八寶粥製作過程和無菌冷罐廠。 

  物流中心共有6個,每個物流中心都很寬,很大,有學校操場那麼寬,那麼大。車開進去,彷彿一下子變得渺小了。裡面堆積着許許多多的飲料,如活力多、牛奶花生、礦泉水等,每一種飲料堆得像一座座小山。看着那些飲料,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導遊姐姐告訴我們,物流中心都是現代科學設計,天花板上的燈光是太陽能光,日夜一樣明亮,內部裝有排風扇,空氣與外界空氣對流使飲料不易變質。在我們停留其間,各類貨車、叉車進進出出,非常忙碌,可見生意興隆啊! 

  當車開到“八寶粥車間”時,一股股香味撲鼻而來,好香啊!我們排隊進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個如同大筆筒似的不鏽鋼圓柱的底部水向四處噴泄。導遊姐姐告訴我們那是清洗機在清洗生材料;接着,我們看到清洗好的生材料按一定的比例調配裝罐;然後把調配好的罐子整齊地放在大鐵欄里,之後把鐵欄推進一個個像火車的車箱里進行高溫殺菌煮熟,這樣煮,要2個半小時,煮好用冷水冷卻,這時又香又甜的八寶粥就出爐了;最後用傳送帶流水線進行封蓋、包裝,運到物流中心。所有的這些製作過程都是由世界上速度最快、最先進設備完成的,全程全是自動化,聽說每分鐘能生產2000瓶呢! 

  無菌冷罐廠里……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規模的現代生產車間,感覺真是太棒了。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今天真的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參觀銀鷺科技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銀鷺科技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