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

  廣東省東莞市河濱小學六(3)班劉慧雯 每當我失敗的時候,我會很傷心,很難過,很想到大海發泄自己的痛苦,我眼前的一切似乎變得黑暗起來。這時我會覺得人生是一條很艱難,很痛苦的路。

  每當我獲得成功的時候,我會很高興,覺得這個世界變得特別美好,特別可愛。這時我覺得人生是一條充滿五彩繽紛充滿樂趣的路。

  每當我仔細觀察生活的時候,我會細細地聆聽生活中各種不同的事物,發現原來生活是很平凡的,只要你仔細觀察事物,生活就有另一番的情趣。這時我會覺得人生是一條只要懂得享受,才能發現樂趣的路。

  人生是什麼?我要怎樣對待人生呢?我沉思起來……

  原來人生是五味俱全的,其中包含着咸津津的汗水,辛酸知識,從裡面得到啟示,使人不斷地成長。人生是一個多麼遙遠的詞語啊!可是對年過花甲的老人來說,已經微不足道了。因為他們已經在年青時奮鬥過,努力過了。我們怎樣才能過一個美好的人生呢?那就是要去奮鬥,使人生過得有價值,過得很精彩!

  指導教師:周健文

您正在瀏覽: 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