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脆弱的部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脆弱的部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脆弱的部位

 江蘇省 江蘇省啟東市南苑小學五(6) 劉雨詩

  從前,我總以為人類和動物很大的不同就是人類很堅強,能克服重重困難,走向一個又一個成功。可今天我才明白,人其實也是非常脆弱的,像我,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絲毫不比男孩兒遜色的女孩,今天也受到很大的打擊,眼淚是止不住地流......

  我是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雙手捧大的掌上明珠,爸爸因工作在外,平時在家我與媽媽非常親密,可這個周未,媽媽也去南通看望我爸,把我寄放在外婆家。我雖不情願,但也無可奈何。只是化費了不少電話費,我只能通過電話保持與老媽的溝通。在我的千盼萬盼下,表姐終於來了,本以為我們能玩個痛快,可沒料到平時對我俯首稱臣的姐姐,今天卻對我冷嘲熱諷,我忽然明白今天因為是媽媽不在啊,怪不得她的態度來了個180度大轉彎,我猛然覺得自己就像一棵不經風雨的小樹苗,沒有了大樹的呵護就被狂風暴雨折磨得奄奄一息,我覺得姐姐冷冰冰的話語就像一把尖刀把我刺得鮮血直流......我氣憤到了極點,鼓足勇氣大吼一聲,便衝到裡屋抓起電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向媽媽哭訴個不停......

  我思量了很久,終於知道那個讓人脆弱的部位在我的心靈深處,它能很快感受到一種鑽心的痛,而無論哪一個人,這個部位都很敏感的!

  我討厭那個部位,它能讓人做出非常失態的表現,我又喜歡那個部位,因為它能讓人真情流露,表達人的真情實感。

您正在瀏覽: 一個脆弱的部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脆弱的部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