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防化部隊之先行部隊(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化部隊之先行部隊(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一次意外事故,T病毒泄漏了出來,讓整個城市陷入危機,總部派命讓沃斯特為隊長,我為副隊長,帶領32人的隊伍向著這座死亡之城進發。

我們拿好裝備,帶着導航儀,登上直升機,向這未知之地的入口飛去。

隊長帶領我們走過死亡城的唯一入口,駐守的警察為我們敬禮,為我們送行.

剛剛走到入口前前面一點,一群殭屍瘋狂的跑來,我們下意識的端起槍向殭屍開槍,這群殭屍終於被消滅了,可隊長卻並不高興,隊長讓我們趕緊離開這裡,隊長說我們一開槍會引來更多的殭屍.果然很多殭屍從四面八方跑來;有的從大樓跳下;有的從馬路跑來,我們趕緊跑,跑到一家超市前,突然一聲槍響,一個殭屍倒下,隊長問是誰開的槍,我們說都沒開。正當大家疑惑同時,我有個發現。我發現一個拿着狙擊步槍,頭帶西部牛仔帽的警察蹲在我們傍邊只有倆層建築物的頂上。警察看見我們,大吼着“愣什麼愣,還不快進去!”我們趕緊進這建築物,裡面居然還有十幾個手拿自動武器的士兵。這些士兵是被殭屍逼到這裡來的,只不過這裡是家超市,食物充足,能讓他們堅持幾天。

忽然,建築物前面的馬路裂開一個大洞,這震動讓我身邊的一個貨架倒下來,正好打到我頭部,我被打暈了,摔倒在地。

您正在瀏覽: 防化部隊之先行部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化部隊之先行部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