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輕舞飛揚(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輕舞飛揚(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輕舞飛揚(2) 

  1逃學的故事 

  暑假中的一天,我們吃過早飯。“淙淙掃地,譚歌抹桌子,安超刷鍋,佳偉洗碗。”媽媽像個指揮官,“幹完活快走,我給你們報了一個補習班。”聽了媽媽的話,哥哥姐姐和譚歌大眼瞪小眼。我忙解釋說:“去‘補習班’其實就是讓我們躲到樓上去,讓弟弟相信家裡沒人才肯去幼兒園。”他們明白了我的意思,二話沒說直奔樓上我的房間。 

  一到樓上,大家都跑到了窗前,想看看誰去了幼兒園,因為幼兒園就在我家後面。我們四人在窗台上趴了老半天,終於,伴隨着洪亮的哭聲,弟弟走進了我們的實現。鼻涕眼淚塗滿了他白皙的小臉。“哈哈,安澤哭了!”我們笑了起來。……接下來,我們過了充實的一天。 

  晚上,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在我家裡邊,弟弟指着我們說:“媽媽,哥哥姐姐們都沒上補習班。我看見他們趴在窗戶上邊。”媽媽一聽怒髮衝冠:“什麼?他們竟敢逃學!報的補習班不去上,這豈不是白花錢?!多虧安澤細心觀察善於發現,不然媽媽還被蒙在鼓裡面。” 

  媽媽竟然假戲真做了,我的天! 

  在老弟發脾氣的時候 

  小小老弟, 

  也有煩惱, 

  動不動就把脾氣鬧。 

  又是哭鬧, 

  又是跳腳,讓家裡亂得一團糟。 

  一聽要被關禁閉, 

  感到大事不妙, 

  急忙求饒。 

  一聽要拿擀麵杖, 

  不再大聲哭叫, 

  馬上逃跑。 

  等到“雨”停, 

  “烏雲”散盡, 

  “陽光”又來遍地照。

您正在瀏覽: 往事輕舞飛揚(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輕舞飛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