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體會到母愛的偉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哼,誰稀罕你!你從來都不愛我,從來不!”“啪”門關上了,而我的心卻突然莫名的難過……

  沒錯,我離家出走了。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離家出走。我難過,我氣憤,明明是妹妹砸碎了杯子,但媽媽卻來指責我!哼,媽媽每次都包庇妹妹,不公平!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走到了公園。我坐在長椅上,閉着眼睛,腦海里竟然浮現出了媽媽的身影。

  媽媽每天都耐心地幫我檢查作業,及時為我糾正錯誤;媽媽每天都會燒一桌好吃的,令我大飽口福;媽媽每天我上學前總會千叮嚀萬囑咐,有時候真想個“??碌睦咸?rdquo;;媽媽無論春夏秋冬都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和家人,而我卻不領會她的操勞,我是不是很過分?

  “寶貝,寶貝……”啊,是媽媽!“媽媽!”我跑過去摟住媽媽,“媽媽對不起……”“傻丫頭,冷了吧?走,我們回家!”媽媽,你真的很偉大,真的很偉大!對不起,以前是我太不理解你了,請您原諒我!

  夕陽西下,公園的小徑上兩個人緊緊地靠在一起,一高一矮,走向回家的路……

  母愛無涯,天底下最偉大的人,便是母親。

  五年級:素顏素心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體會到母愛的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