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體會到了壓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體會到了壓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體會到了壓力 

  時間一點一滴悄悄地溜過,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已成為了回憶,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然而在匆匆體驗中學時代的欣喜之後,我現在體會到的卻是越來越多的壓力。 

  我體會到了學習的壓力。上了初中,再沒有小學只學語文、數學的“二人轉”的悠然自得,取而代之的是語數外政史地生的“七劍下天山”的壯懷激烈。學習科目多了,我的雙肩背起了更重的書包,心中的壓力也不斷加重。不必說每天在學校時的緊張學習,就連每天課後那小山似的作業都把我壓得透不過氣來,A B C D E F G, 1 2 3 4 5 6 7,即要知道中國上下五千年,還得通曉地球十萬八千里。每天晚上都能體驗“睡里挑燈看卷,夢回鈴響背詩”的“優美”意境。 

  我體會到了成績的壓力。上了初中,學習成績在家長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高了,僅僅一個分數就能把人壓死,憑成績 就完全可以左右他們的心情好壞。老爸老媽的話每天都縈繞在我耳邊:“你一定要多用用功,我們的希望全在你身上了!只要你成績好,將來就能“出人頭地”。 說實話,小學時我對分數是滿不在乎的,但現在,每到考試壓力會更重,擔心考不好,擔心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老師,對不起自己。 

  我體會到了成長的壓力。現在,在爸媽的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變得有意識,有膽量,有知識了。每天,他們東一句“你已經長大了!”西一句“你不再是小孩了!” 聽得我頭都疼了。現在的我無論做什麼事,不能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對待,如果稍有差錯,隨時都會招來“暴風雪”的襲擊。 

  “有壓力才能有動力,你一定要化壓力為動力”這是老爸聽到我的這番“牢騷”后的“最高指示”。 

  我行嗎? 

  我行!

您正在瀏覽: 我體會到了壓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體會到了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