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考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考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7月30日,我參加了一年一度的鋼琴四級考試。

  那天中午,可惡的激動又緊張的心情害得我睡不着午覺,只好爬起來又練了一遍又一遍的琴。我好緊張,心想吃點冰的東西也許會消除緊張的心情。於是,我從冰箱里拿出仙草蜜,吃了一碗又一碗,肚子都漲了,可是還是沒效果,我好失望!

  過了一會兒,媽媽帶着我來到了考場。領完了考卷后,我來到了候考室。我在那裡看到了許多考生拿着各自的輕型樂器如小提琴、薩克斯、黑管等等在練習。我好想把鋼琴搬出來再練練,可是鋼琴太笨重了,無法輕易的搬來搬去。

  終於輪到我了,我十二分的緊張。那個考官是個女的,看起來四十多歲,挺嚴肅的,像國外的傳道士,帶着一副眼鏡。我先向她問好,然後開始彈,我感覺我的心跳加速到了一分鐘160下:撲通、撲通的,整個心臟像是要跳出來似的,我已經成了十四分的緊張了,以至於犯下了幾個錯誤:在彈音階的時候,在還沒彈完的時候,居然猶豫了一下,這一猶豫,使我按着一個簡單沒有接着往下彈!還有在彈《阿勒曼德舞曲》時由於考官不知怎的,把手抬了起來,因為媽媽平時要打我時就是先把手抬起來然後再打下去的,所以,條件反射,我嚇了一跳,無法專心彈,就彈錯了一個音!我想,這兩處致命的錯誤,肯定使我本來能得優而降到良。

  我想,我要多多增加上台的經驗,不能因為考官或者觀眾做了一個動作就彈錯了。

  不管成績怎樣,鋼琴考級,我會再次向你挑戰的。

您正在瀏覽: 鋼琴考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