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丐幫丐幫,一聽就知道是乞丐們自發組織的幫派,然而什麼叫眼“幫”呢?有人肯會說這是科幻,是眼睛們組成的幫派,可是,你們錯了,這是我們班的集體近視眼組成的哦,他們一個個都有這樣的,一個眼鏡托,加上兩眼鏡,看着都…… 

  我們班的近視眼不在少數,幾乎佔了全班的3分之1,天天“扛”着個眼鏡,感受啊!我雖然沒帶眼鏡,但是也已經近視了,我天天眯着眼看黑板,總有一種怕有一天看不到了的感覺!我真後悔暑假玩電腦的時候,真後悔寫作業頭低的太低的時候,真後悔看太多太多的電視的時候! 

  經過我的調查,我知道了近視的主要原因了,除了看太多電視,玩太多電腦,還有一項最主要的原因,學習壓力太大!壓力一大,睡眠時間就少了許多,電腦顯示,全國有20.8%的同學們睡覺沒有8小時,由此可以看的出來,我們的近視眼的學生已經在不斷的增加了,如果在不改正的話,那後果就很嚴重的了! 

  許東潔,蔡偉諾,樊明朔(化名)……都是我們班的近視眼,近視使他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了不便。我們班的一些同學跟我一樣,近視了不帶眼鏡,上課時,他們就跟要想戴眼鏡的借,不借呢,就會被絕交,借了呢,自己就看不到了,總之,還是不近時好! 

  我要改改改,我不想近視,我想能看清所有的東西,我不想加入眼幫!

您正在瀏覽: 眼“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