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見“四人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四人幫”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08年的9月,我乘着夏天的末班車,來到了久違的學校。 

  沉澱了一個暑假的心情被藍色包圍,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校園裡,風兒在心的畫板上信筆塗鴉,調皮的雨精靈撞翻了那杯濃郁的咖啡,衝去了那藍色的顏料,取而代之的是沉悶的灰暗色調。陽光黯然失色…… 

  花兒開了 

  開學的前些日子無聊透了,沉悶的氣息讓人透不過氣來,連空氣中也有淡淡的苦澀。 

  又是體育課,鞦韆上陪伴我的只有孤單,小妖精漫步在雲端,輕聲嘆息。 

  “給我站住,你個‘ 金魚 ’看你往哪跑”,只見一個白白胖胖的男生手中拿着小石子,去追那個在前面瘋跑的瘦小男生。他額前的頭髮在風中有節奏的飄動。他,應該就是別人口中的‘金魚’吧。他倆奔跑的身影成了操場上一道獨特的風景。連我也被他們的快樂所感染,在他們身上我彷彿看到了閃動着的青春的光芒。 

  穿過陽光 

  事後,我知道了那兩個男生和班上的另外兩個男生很要好。四個人,成績一個比一個好,一個比一個調皮。性格更是各有千秋,可活潑是他們共同的特點,整蠱是他們最擅長的,於是,吾贈其一不雅稱號“四人幫”。 

  且說這“四人幫”僅綽號就是一絕,其他的可想而知。 

  “小飛象 ”——四人幫之首。雖說他是四人幫中年齡最大的。可經常被欺負的也是他。聽,又傳來了慘叫聲“救命啊,我服了你們了,我怕癢啊”,唉,真實慘不忍睹啊,金魚,小朱,牙刷又開始對小飛象實行連環整蠱記了。班裡這樣戲劇性的一幕,已經屢見不鮮了。課餘時間,大腦迫不及待的想要休息一下,得到了我的“綠色通行證”后,便駐足觀看起來了四人幫的精彩表演。如果他們其中任意一個投身娛樂圈,沒準還能拿個金馬影帝獎呢。他們總有無限的快樂能量,綠色一點點在心底蔓延開來 ……  

  牙刷——此牙刷非彼牙刷,原產自非洲,進口至中國,you know?之所以說他產自非洲,只因為他那黝黑的皮膚,很難不讓人聯想到非洲強烈的紫外線強光照射。此人居四人幫第二位,實在有些委屈。他,尤為喜愛和小朱打打鬧鬧。其招數以降龍十八掌,打狗棒法見長。有時,我在想,他是丐幫幫主傳人。 

  小朱——四人幫里的一個狠角色,此人看似忠厚老實,可狡猾的特性在他身上展露無疑。他平日里不經常和其他人接觸,看起來倒像個正人君子,可一旦四人幫聚首,那可真是原形畢露啊。不信,接着往下瞧吧。中午午休呢,因為我還要趕快完成我的文章,所以只好放棄午休,小朱也不休息,他在幹嘛呢?看他悄悄的拿起牙刷的眼鏡,用粉筆在上面塗著,在幹嘛呢?我正疑惑不解的時候,他舉起了被粉筆塗過的眼鏡,呵呵,原來他把牙刷的眼睛給改造了改造。唉,可真夠損的呀,我實在是欽佩呀。 

  金魚——人稱“怪才”,只因為他真的是特別聰明,而且有時候課堂即使聽講不認真,成績也比別人好很多。此人可謂是上知天文,下曉地理,飽讀詩書啊。不過,你可別以為他是那種文靜的書生,一旦你和他溝通過後就會發現,其實他很邪惡。只要你被他抓到小辮子就慘了,他那三寸不爛之舌能說的你無地自容,直叫命苦啊。他呀,憂鬱起來一個樣,活潑起來就像變了一個人,不知道獅子座的金魚是不是都是雙重性格呢? 

  雖說四人幫都很調皮,可他們的活潑,他們之間深厚的友誼也讓我羨慕不已。 

  也許為來的某一天,某一個時刻,想起他們四人幫,會會心的一笑。相信這會成為青春歲月里的美好記憶。 

  也希望四人幫,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每天開心,快樂。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又見“四人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四人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