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人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人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咱們組織個五人幫派吧— 

  我們五個女生平時總是形影不離,無論是上體育課時一塊去操場,還是周末外出遊玩,一個人也不會缺。大家有什麼話可以互相傾訴,可算是親密無間。哪天,老大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心血來潮,說,“咱們成立一個‘五人幫’吧 ”,還說要干一些大事。我聽這個名字,怎麼覺得好像是造反打架的恐怖團體啊。我馬上要求更名,可是沒有人理我! 

  —課間訂規矩— 

  “下面會議開始”,剛一下課,徐老大就振振有辭,“我們要搞好這個幫派,就需要具體的行動。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呢?”果然有氣勢。我們也都來了勁頭,七嘴八舌地提議,不一會兒便記了半張紙。甚至“一人受欺負,其他人要報仇”這種令人膽戰心驚的規定都有。 

  “我們要攜手奮進,共渡難關。……” 老大念一句,我們念一句。鼓掌!大家一致通過。 

  —初戰失利— 

  我們五個買了一樣的胸針戴上,結果全班一下子都知道了,於是便“五人幫”“五人幫”地叫。不過我們仍我行我素。一次,徐老大挨了打,其實就是被一個男生輕輕拍了一下,她便示意讓我們幾個上。結果,我們4個在人家面前轉了一圈,又灰溜溜地溜了回來,氣得老大直翻我們白眼。 

  —淡忘—   

  我們幾個依舊形影不離,依舊努力學習。上體育課一塊兒去操場,周末一同去放風箏。大家仍是瘋瘋顛顛,沒大沒小的開玩笑。“五人幫”的事似乎也逐漸淡忘了。 

  —修改章程— 

  期末考試結束了,大家都為自己的成績悶悶不樂。放寒假的前一天,老大若有所思。“唉呀,”她驚叫道,“我們何不辦成一個學習‘五人幫’呢?”“對呀”,大家也都突然醒悟似地附和着。 

  “我們要助人為樂,努力學習,誰也不能落後。每天要吃一袋零食!”新的集體宣言挺好,讓我對自己也充滿了信心。可是,至今我還是沒有弄明白,為什麼要“每天吃一袋零食”!

  

您正在瀏覽: 五人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人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