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年八班的那些事(2):“要飯的”與“學習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八班的那些事(2):“要飯的”與“學習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八班的那些事(2):“要飯的”與“學習幫” 標籤: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要飯的” 

  “中午了!”“肉球”說。全班歡呼聲一大片,餓了一上午的我們早想美事兒了,現在不是夢了! 

  “啊姆……”“哇,太香了!”“嗯,不錯不錯,是美食,美食啊!”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 

  很快,同學們“吃”入了狀態,一大鍋米飯慢慢見底了,菜也舔不着了。 

  吃完的一個同學道:“老師,我吃完了,我幫您去要點兒菜。” 

  吃完的另一個同學說:“我也吃完了,我去要丸子!” 

  吃完的田一冬也舉起飯盒,敲得叮噹響,為了讓老師知道他吃完了,說:“老師,飯沒了,我去要飯。”老師想都沒想,就說:“那就讓田一冬去要飯吧!”全班笑聲轟天(嘿嘿,看他敲飯盒的樣子,還真像個要飯的) 

  “學習幫” 

  “呵呵,我李雲飛也有自己的幫了!”“哦,Very good!”“大家快點報名進入呀,進來的送禮物呀,名額有限……”大家聽了“送禮物”三字,都三步並作兩步趕到他面前。 

  李雲飛大聲宣布:“要進幫,有個要求,那就是這次體育檢測得到優!” 

  還別說,接下來,所有的人都奮不顧身練習體育,想進幫的都打了優,為了那個神秘的禮物。李雲飛嘆着氣說:“唉,人太多了,禮物不夠送了,那隻好猜拳定人了!”進行了好多場比賽,大家都快發神經了,終於有幾匹黑馬突破重圍,來到幫主面前。 

  李雲飛也高興了,說:“大家辛苦了,先坐會兒吧!明天舉行入幫儀式!”大家只好踏着疑惑而沉重的腳步回了家…… 

  第二天,幾個要入幫的同學早早來到學校,都想早些知道李雲飛的神秘禮物是什麼,他們早就流口水了…… 

  “大家好!”“幫主好!”“我宣布,李雲飛學習小幫正式成立!”同學們一愣,怎麼是學習幫?李雲飛停了停,“想知道有什麼禮物吧!”“快點說!”“每人一枝鉛筆,讓我們在草紙上一起奮鬥吧!” 

  “退幫!”只聽見下面一陣叫嚷。

您正在瀏覽: 四年八班的那些事(2):“要飯的”與“學習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八班的那些事(2):“要飯的”與“學習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