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心比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少不了要和其他的人打交道,不管是自己的親人朋友,還是在路上遇到的陌生人,我們在與人交往的時候,都應該做到將心比心。

  我們所提倡的社會是和諧社會,我們想要的生活也是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的。但是如何在與人交往的時候做到這些呢?這就需要我們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找想。

  在班上課間的休息的時候,有的同學會因為睡眠不足,趴在桌子上小憩一會兒,這個時候,其他的同學就要考慮到這些同學的需求,在班上盡量小聲地活動,不要打擾到他們。有的時候我們走在大街上,身後傳來喇叭的聲音,我們就要體諒一下別人着急趕路的心情,加快幾部走過去這段路,給別人行方便。

  這些生活中的細微之處,無一不在彰顯人和人之間打交道的細節。我們要做到人與人之間的的和諧相處,就應該將心比心。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