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炒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炒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幫”媽媽炒菜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二班

  李梓婧 

  在星期六的晚上,我上完鋼琴班回家,想吃點東西,我就忙去找媽媽。 

  我去卧室找媽媽,沒人!我去樓上找,也沒人。咦,遠遠地看到,客廳的方桌角上有一張便條,走過去看時,上面是這樣寫的: 

  李梓婧,今天的晚飯就交給你了,我和你爸爸決定的哦,算是你幫我們,我們要吃: 

  1.、西紅柿炒雞蛋。 

  2、米飯。 

  3、新奧爾良烤雞(幫我撕開就行了)。 

  4、水果沙拉(要蘋果的)。 

  5餐后甜點(和以前一樣)。 

  記住了嗎?少一樣的話,下次的“家中千金”就少一票,記住了嗎? 

  媽媽留! 

  啊!自己做飯?完蛋了,沒辦法啊!暈!我飛速地跑下樓,鑽進了廚房。 

  我決定先從西紅柿炒雞蛋開始做起,我拿出一個西紅柿,洗乾淨后我又把它切開成為小片,然後把雞蛋打在碗里攪勻。我將切好的西紅柿和做好的雞蛋飛速地放進鍋里,打開爐灶,在鍋里添上小許的油,油開了,放上蔥花和鹽,又炒了幾下,又過了好一會兒,西紅柿炒雞蛋成功完成啦! 

  我做菜的同時又很快地在另一個爐灶上做好了米飯。……很快就可以完成老媽交給我的任務了。 

  到水果沙拉了,我削好蘋果(我已經洗好蘋果了),切開后就放進盤子里,放進去沙拉醬了,拌好。 

  …… 

  完成! 

  老媽和老爸回來后,感覺怎麼樣呢?好期待哦!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炒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