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雲,蔚藍天空是它的家,晴空一碧,天穹遼闊,任它自由自在,遨遊無憂。它飛過朦朧的山脈,感受山間的如煙如霧;我要飛過大海,做海上的一葉輕舟,如春水微波蕩漾!我要讓微風伴着我,金色霞光照耀我,火熱紅球溫暖我,蔚藍天空擁抱我,帶着清純的夢幻,飛翔在快樂無憂的境界中。 

  童年的夢,美麗而又單純;童年的歌,美妙而又動聽;童年的稚語,天真而又爛漫! 

  童年的夢幻沒有實現,我還是我,長大的我!青春歲月,行如流水,在人生無際的天空中,我是大地上的一片雲,飄動着一裝輕盈,釋放着一絲喜悅,搖擺着一縷溫柔,流淌着一份幸福,笑對人生,做着快樂的天使! 

  雲,純潔無暇是它美麗外衣,清澈自然,悄悄的飄飛在茫茫人海間,帶着暖的氣息,演繹着芬芳,把遙遠的夢點燃。空氣中的污濁,隨風逐流,渲染不了我潔白衣衫;暴風雨中的嚴寒,冰凍三尺,卻凜冽不了我心中開放的海棠花。 

  雲,清高多愁是我幽靜的柔情,孤芳自賞,如水仙一般,沒有亮麗的顏色,卻有着動人的韻味。梨花帶雨見其悲,如細雨的愁,清雅,婉約;如心情美麗的悲涼,沐浴秋風,凄美幽怨,卻毫無一絲的悲傷。 

  雲,嬌柔善良使我擁有一份特有的親和力,喜歡在自造的天空中悠悠揚揚,瀟瀟洒灑,在自造的氛圍里顧影自憐,生性活潑,但從不張揚,從不設防,善待自己,在善待中獲得快樂的滋潤與恬美。輕盈一縷,輕柔一絲,優雅溫情的微笑,是我真誠的永恆。 

  雲,陰霾的天空籠罩着夜色,溫潤如冰,朦朧似霧,陰鬱着美麗心情,柔和的光線,繞不過枝頭,支離了一片片彩色碎片,玄妙而美麗,這些碎片劃過身體,便成了無數細微的傷痕,而後,身體的疲憊從這些傷痕中逃逸而去,我俯身親吻,卻聞道玫瑰花的淡淡馨香。 

  雲,是地上的一顆石子,是大海中的一滴水,渺小細微,平靜淡泊,逍遙在無比的天幕,任我快樂的馳騁在彩色天空。 

  我抬頭仰望,銀藍色的天空透着寧靜,一朵白雲,像仙女披着紗在恬睡,輕輕的,令人屏息,令人悠然,意蘊無窮。 

  睡意已醒的仙女,伸個懶腰,舒展手腳,眨巴眨巴雙眼,如一朵盛開的海棠花,在太陽頭上輕盈的飄着、飄着,若飛若停,似煙似霧,又彷彿在耳邊,竊竊私語,訴說著亘古不變的美麗傳說。

您正在瀏覽: 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