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園博園,只見兩旁的“霧”慢慢地延伸上去,在霧裡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條龍。是的,那是一條龍,可憐的“天梯”被那條龍一條一分為二,斜插雲霄。“啊!我的天啊!”我指着“天梯”說,“奶奶怎麼爬的上去?”“呵呵!”奶奶摸着我的頭說,“你可別小看我,這條樓梯算不了什麼,看我的!”說著,自己一個人向“天堂”走去。噢!連奶奶都不怕,我們還怕什麼,Let’s go!我們走向“天堂”的途間,還看見了十二生肖,幼稚的弟弟指着老鼠說:“你們看它,罪有應得,被龍封鎖了,哈哈!”說完,又看看其它的生肖,用手指指着腦袋想了想。 

  哈!“天堂”與人間果然不同,多美啊!嘿!前面有一個“仙女”,過去一看,只見她站在湖中間,一動也不動,似乎把什麼妖魔鬼怪鎮壓在湖底。哇!有蚊子,一隻、兩隻、三隻……來了一大群。唉!這裡真有這麼美嗎?連蚊子都被吸引住了。我仔細一看,是彩虹,榮幸、榮幸,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見彩虹。由於天堂的勝地太多了,我們又不得不去看其它的勝地,所以就…… 

  我們遊覽了上海的石庫門、杭州的雷峰塔、廣州的地方八景、河北的柏坡人家、廈門的琴島、濟南的趵突泉、南寧的壯鄉歌圩、昆明的石林、惠州的新客家傳說、鄭州的武之魂等等。還遊覽了尼泊爾花園、日本庭院、美國修斯頓星球花園、巴基斯坦亭閣、加拿大月亮花園、法國園……多的數不清!這就是天堂! 

  還沒等我細細品味這些勝地時,黃昏已經降臨了。上帝要休息了,我們必須離開這所謂的天堂,回到了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