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只是夢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只是夢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小學畢業考試即將到來。學校.老師.爸爸.媽媽對我的學習也抓得更緊了......夜深了,我躺在床上望着那“又沉又胖”的書包和那還沒有做完的作業,深深地嘆了一口起......我想着想着,漸漸進入了夢鄉...... 

  “耶,解放了!”全體學生一齊歡呼雀躍,徹底扔掉那“又沉又胖”的書包。“今天我們去烤番薯怎麼樣?”“好啊,好啊!很久都沒有嘗到番薯的味道了,好懷念啊!”“還說什麼,趕快出發吧!”大家排成了一個長隊向田裡進發,歡聲笑語時刻回蕩着......來到田野,大夥忙得熱火朝天。有的去挖番薯,有的在起火,有的在扇風。番薯烤出的香噴噴的味道沁人心脾,真是迫不及待要馬上嘗一口,焦急地等待着,終於烤好了,吃着那香噴噴的番薯,心裡甜滋滋的。 

  一邊吃着番薯,一邊在田野里盡情地奔跑,大伙兒一起捉迷藏.玩耍,把所有的快樂盡情地發泄出來,那裡是我們快樂的樂園,每一個臉蛋都綻放着燦爛的笑臉,歡聲笑語回蕩着,快樂無處不在。  

  夜深了,我們躺在草地上,看着夜景,星光閃爍,它們都在向我們頑皮地眨眼睛呢!“你看,螢火蟲!”A同學興奮的叫道,我眼睛一亮,想出了個好主意:“捉螢火蟲怎麼樣?”“好好好!”同學們異口同聲,話剛說完,就撲向螢火蟲,看着B同學螢火蟲沒有捉到,自己倒摔了一跤,真搞笑。有的同學為了捉一隻螢火蟲爭奪不休,結果反讓螢火蟲跑了,有的同學認真過度了,結果掉進泥坑...... 

  “哈哈哈.......” 

  “還笑!都幾點了,快起來背書,去複習。”媽媽在我耳邊嘮叨,剛才美麗的幻景瞬間煙消雲散,努力回憶着....“那,這些書看看!”媽媽般來了一疊厚厚的書,看着這些,我頭昏腦脹。“剛才那些快樂的場景只是夢嗎?”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您正在瀏覽: 那只是夢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只是夢嗎? 暫無評論